戎庭银副书记率队考察建工学院校外实训基地建设

作者:时峥 时间:2017-12-26 责任编辑:

10月31日,校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同志率领党办主任秦旻同志、评估中心主任王生龙教授、黄东教授和部分教师考察了建工学院校外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同志和教学秘书齐雷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考察了巩义柏茂庄园,对柏茂庄园的建筑风格和爱国主义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结合建工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做了具体指导,而后驱车前往2016级建筑学专业学生正在写生的巩义康百万庄园。

戎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看望慰问了写生师生,与每名师生亲切握手,对指导教师李瑞卿和带队辅导员张炜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予以充分肯定,并与大家合影留念。接着考察小组认真察看了学生的写生作业,与实习单位管理人员做了访谈交流,对实习基地进行了全面考察,同时查阅了学生实习相关资料,对建工学院实习实训活动组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为下一步示范性实习基地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

我院将根据戎书记和评估中心王主任、黄教授等专家的意见,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尽快规范完善各项建设,力争将康百万庄园等实习实训基地打造成示范性实训基地,更好地发挥实训基地作用,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齐雷供稿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