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16级建筑学外出写生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时峥 时间:2017-12-26 责任编辑:

2017年10月23日下午4点整,建筑工程学院2016级建筑学学生即将开始巩义康百万庄园写生前,在实训楼411教室召开行前安全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韩炎涛书记、姜衍仓副院长、行政秘书赵杨老师、建筑学教研室主任张蕾蕾老师、建筑学专业课李瑞卿老师、辅导员张炜老师和郭艳老师,动员会由教学秘书齐雷老师主持。

建筑学教研室主任张蕾蕾老师首先对本次写生的任务做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同学们在写生期间要按照学校课堂教学的要求完成写生任务,创作出优秀作品。

副院长姜衍仓教授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同学要服从带队教师的管理,积极参加教学活动,保持通讯畅通,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写生的教学任务。

韩炎涛书记在讲话中针对此次写生对学生提出了四点:一是要懂得感恩。感谢父母,感谢父母为我们的辛勤付出;感谢老师,感谢老师传授于我们知识和无私奉献;同时要感谢景区的大力支持,所以要尊重当地的风俗、民俗习惯,爱护当地的自然环境,与当地居民保持良好的和谐关系。二是要守纪。遵守纪律,服从带队老师的安排并明确身份。一方面同学们外出不仅是单独的个人,更重要的是代表了整个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代表着学校的形象;另一方面明确自己的学生身份,写生是属于教学活动,所以要按时完成学习任务。三是要注意安全,包括人身财产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等,遇事要及时跟带队教师联系。四是提升。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写生,将课堂上的知识和实践相结合,同时提高对中国建筑的感受能力和审美能力;韩书记在讲话中还提醒同学们带足衣物和常用的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建筑学外出写生是我院本科基础教学的重要环节,得到了学校、学院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协调会布置写生环节的安排。本次写生任务从10月25日开始,持续一周,相信同学们会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出色完成学习任务。

建筑工程学院郭艳供稿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