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团支部开展“团河南省十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在建工学院党委领导下,5月5日建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团支部开展“团河南省十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主题学习会。建工学院团委书记赵杨参会。

会上,赵杨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共青团河南省十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她指出:团学成员一是要搞好学习强本领,要深入学习共青团河南省十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始终加强对政治理论及日常业务的学习掌握,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和处理各种事务的能力;二是要凸显担当强作风,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扛牢责任,全心全意为建工学院师生竭诚服务;三是要注重实干强成效,始终坚持务实重干,攻坚克难,推动建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从而取得优异成绩。

参加学习会的支部成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紧跟党的步伐。拿出“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的主人翁精神,立好天下志,切实把人生理想、个人追求融入到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与时代需想之中,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服务祖国的实践之中,砥砺前行、自我超越,让青春奋斗的脚步和新时代的车轮同向并进,用一生来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追求,做充满朝气、锐气、正气的实干家。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会,使建工学子认识到今后更应当积极学习、勇于自我革命,从而跟党走、跟党奋斗。面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召唤,面对共青团新的百年青春征程,建工学院学子必将知重负重、自省自励,以坚定的决心、顽强的意志、充足的韧劲为团贡献,为党无私!

(图文/郭艳)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