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为团结带领广大共青团员和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建工学院党委领导下,5月4日建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团支部组织40名支部成员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会。建工学院团委副书记郭艳参会。

学习会上,郭艳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然后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我们青年要坚定不移跟党走,革命先辈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伟大建党精神,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向先辈学习,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是我们青年要学好身边人、做好当下事,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滋养,向身边的优秀榜样学习,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三是我们青年要擦亮奋斗的青春底色。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利用优越的发展机遇,通过奋斗,做最美的追梦人,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参加学习会的同学则纷纷表示:我们青年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的接班人,要用青春的力量捍卫信仰,用担当和责任成就梦想,默默奉献自己的精神,要为祖国,为人民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建工学院团委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这一工作主线,开展好“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体悟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

(图/赵小龙、文/郭艳)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