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建工党委的领导下,4月20日-29日,建工学院团委组织各班级团支部纷纷开展“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的专题学习。

各班级团支部召开的专题学习会主要围绕以下三项内容进行深入学习研讨:一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等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事迹;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书写新篇章的论述;三是百年中国青年运动历程对青年的启示,激励青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扬爱国主义旗帜,坚持与人民结合,与实践相结合,坚持不忘初心,不懈奋斗。

建工学院团委今后将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条主线,聚焦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做好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图/文郭艳)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