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团委开展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引导广大青年团员进一步了解共青团,体现发展团员工作的严肃性和庄重性,使青年感受加入团组织的光荣感,增强对团组织的归属感,5月17日,建工学院团委组织部在建工楼411教室隆重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2020级、2021级部分团支书和新团员共2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学组织部副部长杨炜琳主持。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正式开始。杨炜琳宣读新团员名单,并带领全体新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作为一名老团员,杨炜琳对新团员的加入致以热烈的欢迎,希望新团员积极参加校、院团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密切配合自己所在支部开展落实好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她说,入团宣誓仪式不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精神指引,新团员要通过这个仪式,将自己的誓言铭刻在心。我们广大团员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叮嘱,通过“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团员们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向组织靠拢,自觉接受团组织的教育和培养,牢记团员的义务和权利;要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准绳,始终传递正能量,团员青年的楷模。最后,她号召全体新老团员要继承优良革命传统,传承五四精神,发奋学习、积极进取,把无限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把飞扬的青春贡献到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去。仪式在嘹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入团仪式,激起了建工学院青年学子对民族复兴的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相信建工学院的团员青年们定能锐意进取,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不断向前迈进。

(图/段闯闯 文/杨柳鑫)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