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深刻领会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工作,根据校团委的工作安排,在建工学院党委领导下,建工学院团委于3月21日至3月26日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开展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重要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共同学习了会议审议通过的《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纪律处分条例(试行)》,并号召团员们持续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团中央书记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部分青年团员对团员纪律处分条例的认识和自我要求进行了发言,表示要把握当下、着眼未来,以坚定的决心、顽强的意识、充足的韧劲度过精彩的大学生活,积极参加各项团内活动,践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精神内涵,纷纷表示要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壮筋骨、长才干,坚决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以严实的风貌与昂扬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郭艳)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