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建工学院团学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校园,在建工学院党委带领下,3月7日至3月11日建工学院团学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积极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

建工学院团学办公室和外联部在建工楼509.510.511教室开展“清扫整理考研自修室,营造良好学习环境”志愿服务,通过清扫地面、擦拭书桌,将考研自修室整理得干净整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建工学院团学青志协利用课余时间用行动美化校园环境,协助摆放宿舍楼附近的电动车,营造美丽整洁的校园氛围,为广大师生出行提供了便利。

此次活动只是建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后建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用诚心倾听需求,以真情服务同学,用最贴心的服务为同学们送去温暖。

供稿人:郭艳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