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团委组织召开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根据校团委、校学生会工作安排,经建工学院党委同意,建工学院团委于10月28日中午在建工楼411召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1年度建工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建工学院团委书记赵杨老师、团委副书记郭艳老师及各年级各专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建工学院学生代表负责人刘好迪同学主持。

说明: C:\Users\gy\Desktop\学代会照片\微信图片_20211103123402.jpg

会上,赵杨老师指出,学代会在学校的建设发展、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各位代表们要有担当精神和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学院各项事务,切实发挥联系学院和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说明: C:\Users\gy\Desktop\学代会照片\微信图片_20211103123422.jpg

刘好迪同学为代表们介绍了学生代表大会的流程以及纪律要求,希望大家本着为学生负责、为学校负责的态度来建言献策,贡献一己之力,代表们的提案将在会后整理并上报校学生代表大会进行审议。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做到使命与时代同频共振,以服务学生为宗旨,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凝聚在党的周围,以青春奋斗之姿谱写新时代的青春赞歌!

(图文/郭艳、审核/韩炎涛)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