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弘扬爱国精神,担当复兴重任”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团员青年使命担当,在建工学院党委带领下,根据校团委工作安排,建工学院团委于11月2日-17日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开展“弘扬爱国精神,担当复兴重任”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对“弘扬爱国精神,担当复兴重任”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理论素养,使大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团日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认真学习,学好专业知识,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中,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中共预备党员崔闯说,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再一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依旧心潮澎湃、精神振奋!我为党百年历程的光辉成就和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和骄傲。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我们都是年轻的追梦人,面向新征程,作为19造本3班的班长,我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风雨不动安如山”的定力、“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带领班级同学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中,扬起理想风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志存高远、苦练本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团员吴田甜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总结成功经验,让人民感受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步伐,让世界感受到中国道路给人类带来的光明前途。我将继续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的庄严承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团员占欣亭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让我感触颇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仍要继承辛亥革命先驱放眼世界、迎头赶上的雄心壮志,勇于突破难题,不畏沟壑,做实事,搞事业,依靠自己的奋斗实现梦想。以“惟愿诸君将振兴中国之责任,置之于自身之肩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而做出努力。

团员杨桂敏说,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通过在维护校园公共秩序、爱护校园环境、文明生活、文明出行等方面培养当代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更贴近生活的方式是团员青年们争当志愿者,争当新时代文明学生,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文明校园建设,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升达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年黄新颖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和国家关于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政策,加深了我对宗教方面的基本知识、党对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以及大学生要掌握的宗教知识政策的认识和了解,明白当代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宗教观,认真辨别宗教与科学的区别,认清邪教和封建迷信的本质,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并增强我们大学生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文/郭艳、审核/韩炎涛)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