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团委举办怦然“新”动迎新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10月24日晚,在建工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建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篮球场举办怦然“新”动迎新音乐会。建工学院团委副书记郭艳老师、新生班辅导员杜伟老师和候亚格老师观看此次音乐会。

说明: C:\Users\gy\Desktop\未命名.png

晚会共有12个节目,歌曲串烧、舞蹈、独唱、魔术等节目精彩纷呈。开场歌曲《我的未来式》瞬间聚集全场的焦点,拉开了此次音乐会的帷幕;舞蹈串烧,劲歌热舞无不展示着青春活力;歌曲《危险派对》《稻香》《搁浅》《答案+告白气球》,使晚会逐渐进入佳境;随后的《魔术秀》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大家一起参与,欢笑声此起彼伏,氛围温馨而又和谐;结束了神奇的魔术,歌手们又分别呈现了他们对《娱乐天空》《夜空中最亮的星》《简单爱》的演绎;一曲《古典舞》,动静结合之间是柔与刚的较量;最后晚会在《有何不可》的悠扬歌声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不仅展现了建工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而且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同学们的友谊,也为21级全体新生的大学开篇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文/郭艳、审核/韩炎涛)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