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党的伟大历程中感悟真理力量,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2021年9月24日-28日,建工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说明: C:\Users\gy\Desktop\未命名.png

各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对青年的寄语、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献词的视频,通过重温庆祝大会盛况,然后在“线上”围绕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开展学习讨论,从而唤醒了团员青年的光荣感与责任感,也使他们对新时代新征程的新使命有更深的体会和感悟。

21工程管理本科2班杨瑞倩说:作为新青年的我们更应该做到红心向党,志高存远,脚踏实地,与祖国共命运,时代步伐共进,与人民齐奋斗,以坚定的信念、宽广的胸怀、奉献的精神、务实的作风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20工程管理本科2班李玉洁说:作为新时代的弄潮儿,我们就是要勇挑重担,勇于担当,更要志存高远,忠于祖国,我想我们青年一代,定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都学到了很多,相信这次活动中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定是每个同学的心声!

19造本3班占欣亭说: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听党话,跟党走,世间所有的美好都恰逢其时,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18建筑学郭梦媛说: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我们身为新一代共产党员,必须要从党史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不断赓续红色血脉,不断继承弘扬党和人民的胜利成果,永远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通过开展此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精神,从中吸取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广大青年团员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锤炼本领,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党的第二个百年新征程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顽强拼搏、不懈奋斗!

供稿人:郭艳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