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团委举行“旧物传爱心,助人圆梦情”义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怀揣一颗爱心,给予一份义举,付出一次行动,由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旧物传爱心,助人圆梦情"为主题的义捐活动于2021年6月7日圆满结束。

此次义捐活动时间从2021年6月1日---6日,活动期间,建工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响应和参与,献出自己的爱心:有的同学将用不到的旧衣物专门打包成一个袋子捐赠出来;有的同学将自己看过的书籍整整齐齐收拾好后专门送过来;有的同学拿出崭新的本子并用纸条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好好成长……每一件捐赠品都体现了同学们对贫困地区的孩子的关爱,源源不断地传递着同学们的温暖和善意。经过6天的义捐活动,共筹集物资56袋。最后,志愿者代表将捐赠的物品进行整理、打包后,全部交由“衣往情深”公益组织。

说明: C:\Users\gy\Desktop\initpintu_副本.jpg

此次义捐活动不仅弘扬了互帮互助的雷锋精神,同时也培养了学生们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将继续坚持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以点滴小事构筑精神长河,为社会增光添暖。

供稿人:郭艳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