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在全校持续深化,根据校团委工作部署,建工学院各班级团支部于4月25日至4月27日组织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说明: C:\Users\gy\Desktop\initpintu_副本.png

以19造本2班和19造本3班团支部为代表,团支部书记王梦坤同学和李克非同学给班级同学讲述了青运史,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五四运动历史背景以及五四精神,并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在活动中积极讨论和交流,讲述自己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该如何在实际生活中践行五四精神。19造本2班崔凤同学说:“作为学生干部要比普通同学学得更精、站得更高、做得更好,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真正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19造本1班景帅昌同学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通过此次五四主题团日活动,使建工学院的学子们树立秉承民族精神、高举“五四”火炬、肩负时代职责的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不负青春、不负时代,谱写青春华章!

供稿人:郭艳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