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学百年党史,重温历史固初心。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建工学院团委于3月30日至4月8日期间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说明: C:\Users\g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a8e5f63159bb0ff0701f56473d1814.jpg

各班团积极响应,组织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鼓励同学们学习党史、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9造本3班组织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周年》视频,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艰难发展历程的认识。20土木1班全面回顾了新民主主义的革命历程,引导同学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行的勇气。18造本2班组织同学重温了中国革命的四个阶段:1924-1927年的大革命时期、1927-1937的土地革命时期、1937-1945的抗日战争时期、1945-1949的解放战争时期。

说明: C:\Users\gy\Desktop\GY\19造本 主题班会\2020-2021-2\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造本1学习党史团日活动图片\微信图片_20210330163810.jpg

此次学习教育,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想法。王梦坤同学表示:优秀党员的艰苦奉献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坚定了我们报效祖国的信念,在今后生活中,我们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学习,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贡献;李克非同学表示:在党的引领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坚定信念,砥砺奋发,要有虚心好学之态,向书本学丰富理论知识,向先进模范学提高理论与实践结合能力,勇做时代楷模,以责任意识当好新时代长征路上的奋斗者;刘东岳同学表示: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主题团日活动让我们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辛的奋斗史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明一定会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承担时代重任,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建工学院的团员青年们进一步学习、铭记了党的历史和辉煌,更激励大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人:郭艳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