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了更好的开展本学期团学的各项工作,3月29日,建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建工楼412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有团委书记赵杨老师、团委副书记郭艳老师、团学主席团成员以及团学各部门部长。

会议上,赵杨老师首先根据校团委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谈论了团学本学期的大致工作,接着赵杨老师将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至各个部门,并让大家集思广益,谈论自己对下一步工作的看法及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然后赵杨老师就会议中提及的问题一一耐心回复,并与大家商讨相应的对策与解决方法。最后,赵杨老师强调团学各部门对待工作要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并注重创新与资源的整合,要做工作上的“有心人”;要求团学成员做为学生代表,要严以律己,时刻以身作则,为同学们树立坚实榜样。

本次会议的召开,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职责,激励了团学干部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团学干部服务意识,为圆满完成新学期团学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郭艳、段闯闯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