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建工学院返家学子积极参加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在自觉做好安全防护的基础上,深入街道社区,参与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

说明: C:\Users\gy\Desktop\F42F0318CCA9007C1D351F9CF436EEB8.png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19造本1班冯宇恒参加了由共青团滑县县委和滑县文明办组织的在校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实践活动,通过走访慰问活动,用聊天、拉家常的方式,宣讲与社区群众密切相关的政策及法律,加深基层人民对国家政策的了解,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知晓国家政策的相关内容,通过面对面的聊天,了解居民生活难处,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努力让老百姓在更有温度、更有广度、更有力度的宣讲中真切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政策的温暖。

说明: C:\Users\gy\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006141523.jpg

18造专2班的曹卫婷同学暑假期间积极响应共青团山阳区未号召,参加到该区组织的“青睐山阳·回报家乡”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踊跃投身于四城联创、社区建设、环保攻坚、社会稳定等一系列区委政府中心工作,她用实践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要求,彰显了大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说明: C:\Users\gy\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006141527.jpg

磨砺青春色彩,绽放青春力量。作为青年一代,大学生志愿者们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沉下心、沉下身”,要有投入基层、为基层奉献的勇气和决心,在基层的舞台上实现人生价值和理想追求!

供稿人:郭艳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