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20级新生班 “智慧团建”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0-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10月6日晚上19点,建工学院团学组织部在实训楼439举办“智慧团建”操作专题培训会。2020级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以及学院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到场参加学习交流。

说明: C:\Users\gy\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007100316.jpg

智慧团建是省属高校团员在线报道、团干部在线报道、毕业生团籍转出重要的团属工作。团委组织部部长黄响从智慧团建是什么,大一新生如何在智慧团建中完成转接,通过当场示范,言简意赅地让各学院的团支书们懂得了如何去完成当前的首要性任务。整个培训期间,大一团支书们认真听讲和做培训笔记,展现出20级新班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本次培训会使20级新生班团支书更加熟知智慧团建的操作流程,从而更好地服务班级,更精准地完成校团委交付的任务!

供稿人:郭艳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