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9月27日晚上19:50,建工学院各班级团支部通过各种途径观看了“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

说明: C:\Users\gy\Desktop\initpintu_副本.jpg

各班级团支部通过QQ群、微信群向全体学生发出号召,要求大家积极观看节目。本次班会通过“青春奋斗”、“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力量”四个主题,使同学们了解到奋斗的真正内涵,以及广大学生要以最美大学生为榜样,心怀梦想,努力奋斗,认真思考和规划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不虚度青春、不辜负时代。此次班会的最后,获得“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特别奖的6个大学生分别讲述了自己抗击疫情的故事,他们为当代大学生树立了模范标杆作用,促使青年学生以端正的态度来度过大学生活,养成努力奋斗的习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青春的故事各不相同,但他们都在用奋斗书写青春。通过观看“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同学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最美大学生为榜样,心怀祖国,勇担使命,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人:郭艳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