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团学召开2020级专升本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9月4日下午15点,建工学院团学在建工楼439教室召开2020级专升本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建工学院学院团委书记赵杨老师、团委副书记郭艳老师、第六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团学各部部长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说明: C:\Users\gy\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905125522.jpg

会议上,赵杨老师强调了三点:一是强调干部纪律问题,要求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互相配合,圆满完成2020级专升本迎新工作任务。全体参与迎新的同学是代表学院和当代大学生形象的名片,迎新工作中要注意言行举止,力争给家长好朋友留下好的印象;二是要统筹协调,加强沟通,各司其职,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展示团学良好的精神风貌;三是要热情周到,责任到位,齐心协力,认真做好各项迎新工作,以我们的诚心、爱心和耐心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优质的服务,让学生感到温暖,让家长感到满意。接着,主席团学生干部将迎接新生具体工作任务安排至各个部门,实行“不漏分、不错分”原则,确保每位学生干部都能参与到迎新工作当中。

本次专升本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充分调动了我院团学干部的积极性,使学生会工作与个人发展得到了统一,保证了我院2020-2021学年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供稿人:郭艳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