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举办第三期团课开班仪式暨团课开课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魏体晓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系    责任编辑:

10月12日晚上6点30分,建工系在实训楼610举办了第三期团课开班仪式,建工系团委书记赵杨,辅导员杜伟、李新老师以及多位团学干部、学生干部参加了仪式。

共青团团歌庄严肃穆的嘹亮唱响,全体老师、同学着装整齐、精神饱满。赵杨老师发表了开团讲话,总结了我系团总支自开学以来开展的各项活动及所取得的成绩,鼓励所有同学通过本次团课学习进一步成长,并且对他们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开班仪式后,建工系行政秘书、团委书记赵杨老师进行了本期团课的第一讲。语重心长的向同学们讲述了当年做辅导员时的心得体会,分享了十数年职场生涯的工作经验,并对本期学生进行了现场指导:“如何在大学中成为一个务实的大学生、优秀的团学干部”。全场讲话满含对本届新生班干高昂的预期值。现场学生积极配合赵老师的授课计划,认真总结授课内容并做好笔记。

(魏体晓)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