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贯彻落实“两个工作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魏体晓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系    责任编辑:

9月4日上午,我系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和行政工作报告精神的会议在建工系系办召开。系主任孙建超,代教学秘书齐雷,代行政秘书赵杨及全系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孙建超主任作《贯彻学校领导的办学理念精神》的报告。孙主任全面总结了上学年的工作,介绍了建工系从建系至今所取得的成绩,从高度重视教学,安全迎接新生,稳定有序军训,高度热情工作四个方面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要点。号召全系教职工,要全面贯彻执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的会议宗旨和要求。全面坚持养成教育,重点从有效教学、思想辅导两个方面,促进学生的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为实现建工系的腾飞而努力。

会议中,代教学秘书齐雷,代行政秘书赵杨分别从教学和行政两个方面认真落实了孙主任的工作部署,具体到点,责任到人。孙主任要求全系教职工要认真执行部署的工作,为我系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 李顺雨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