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开展考风考纪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魏体晓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系    责任编辑: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良好考风学风,提高考试信度和效度,建筑工程系于6月19日晚七点在建筑工程系会议室举行了期末考试会议。建筑工程系孙建超主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赵杨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赵杨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考试纪律要求,具体包括学生考试期间不准喧哗,不准携带与考试有关的书籍资料及考试作弊导致的严重后果等系列内容。她着重强调了学校对考试作弊同学的处分办法,并鼓励大家认真复习,坚决杜绝作弊。接着,孙建超主任告诉大家诚实守信是做人的基础,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学会如何做人,希望大家勤奋学习,争取一次考过,并且做诚信之人。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学生了解了具体考试要求,考试期间需注意事项及如何做好考前准备,为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备考阶段有积极作用。次外,此次会议提倡同学们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对我校和谐文化建设也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