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召开2015级新生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魏体晓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系    责任编辑:

在建工系运动会开幕之际,10月15日下午1点30分,我系在时金楼107教室举办了运动会动员大会。

系党总支书记韩炎涛,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赵杨,14,15级辅导员们,团学干部以及运动员代表们参加了大会。

韩炎涛书记在会上发表动员讲话,希望全体运动员同学们认真参加各项体育竞赛,努力以最好的成绩为我系争光。并强调运动会重在参与,希望参加运动会的同学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号召团学干部们能发扬奉献精神,确立服务意识,为运动员做好后勤工作,为他们加油鼓劲,发扬团队合作、艰苦奋斗的精神。

(李新)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