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组织开展考证宣讲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魏体晓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系    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贯彻我院考研考证的方针,落实学院关于考研考证工作的相关政策,建工系10月20日在时金楼216教室组织开展了考证宣讲课活动,宣讲课由教学秘书齐雷老师和行政秘书赵杨老师主讲,我系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课。

考研考证工作一直是我院领导特别重视的一项工作,建工系在近年的发展中一直把考研考证作为教学管理过程中的重要内容,积极引导学生报考与专业相关的各种证照,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本次宣讲课,行政秘书赵杨老师就证件的类型、作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教学秘书齐雷老师就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讲答说明,并且举一反三地说明每个证件的必要性及对日后工作的帮助。就学生在学习和考证问题上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这些证件的作用及日后择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加深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同感。

(陈阳光供稿)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