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召开2016年度学生医保动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魏体晓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系    责任编辑:

0

10月20日下午,建工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医疗参保动员工作会议,针对本次参保政策的变动进行讲解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给予部署,系党总支书记韩炎涛,系行政秘书赵杨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政秘书赵杨老师主持。

会上,赵杨老师对大学生医保的重要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国家本着解决“看不起病、有病不敢医治”的问题,将大中专院校学生纳入城镇居民医疗保障体系,切实为患病学生及家庭减轻经济负担,通过多方面的讲解,使大家认识到大学生医保的意义,同时要求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充分做好宣传、引导和动员工作,将政策宣传到每一位同学,让同学们认识到参保对自身的有利保障。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强调,大学生医保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大学生的关爱,是一项非常好的惠民政策,希望各位辅导员老师要切实把国家对学生的优惠政策宣传到位,积极动员学生全员参保,并顺利完成2016年度城镇医疗保险的参保工作。

供稿人:王丽丹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