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召开冬季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魏体晓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系    责任编辑:

0

为加强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建工系于11月3日下午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冬季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系行政秘书赵杨老师主持,她指出安全教育是高校思想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也是大学生知识体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加强学院的安全教育工作对于维护学校的正常教学及生活秩序,保证学生的人生财产安全,促进学生健康心理的形成,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冬季是各类安全事故的频发季节,因此要求辅导员老师要深入学生宿舍宣传宿舍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范的能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辅导员进一步明确了冬季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宿舍安全防范意识,为营造安全、和谐、稳定、健康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王丽丹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