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魏体晓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系    责任编辑:

0

11月4日下午,建工系学生代表座谈会在实训楼610举行,建工系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赵杨主持座谈会,来自本系的21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座谈会,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班骨干班委出席会议。

会上,赵杨老师表示,学生代表座谈会是同学与系部面对面交流的契机与平台,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是推动我系不断前进的重要力量,希望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畅所欲言,就我系的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围绕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相关问题,就课堂学习、学生生活服务、校园环境保护和宿舍管理、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学生资助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学生代表也表达了自己对学校的热爱,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

赵杨老师在认真听取每位同学的发言之后,对同学们以主人翁的精神主动关心系部发展表示由衷的赞许,并针对学生集中关注的几个方面问题作出解答。会后,同学们表示,本次代表座谈会的召开非常有意义,不仅使他们能够与系部发展加强联系,解决与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种疑惑,也使他们了解了建工系的发展思路,为建工系学生工作更好发展提出建议,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新)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