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举行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魏体晓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系    责任编辑:

为了响应教育厅倡导的开展以“架起心灵的桥梁”为主题举办心理健康普及活动的号召,我系在学院“心理健康月”期间,为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增强他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于11月5日下午3点,在实训楼前广场举办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15级全体同学,系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赵杨老师,辅导员魏体晓老师,李新老师以及陈阳光老师出席并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有拔河比赛,背行螃蟹,萝卜蹲等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各个参赛队伍的队员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最终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从而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在同学们的拼搏努力下。最终,15级工程造价三班夺得了冠军。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同学们在此次心理健康周期间,通过运动会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我系心理辅导站的工作职能,更加彻底的学习了心理健康知识,使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得到了提升,同时也展示了自身的蓬勃朝气,活跃了系部气氛,轻松了校园生活。

(李新)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