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集中开展不稳定因素排查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魏体晓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系    责任编辑:

0

为了进一步维护我校的安全稳定,建设和谐校园,我系于11月9日至13日间开展了不稳定因素排查整改工作。此次不稳定因素排查整改工作是我系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稳定压倒一切”的方针,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持排查与化解相结合,把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学校的持续稳定的重要举措。

应学校要求,我系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了解排查学生工作不稳定因素,研究制定化解措施。团委书记赵杨老师带领辅导员们深入学生宿舍16号楼和10号楼,与寝管老师交流了解情况,并对学生寝室进行突击检查。通过检查发现,我系学生都能遵守校规校纪,没有发现违章电器和安全隐患。针对大一新生安全防范意识不强等问题,辅导员们各自组织召开班会,强调安全稳定工作,号召同学们加强防盗防骗意识,要求同学们按时出楼,不晚归,不使用违章电器,不醉酒。

通过此次排查,全面了解了我系在安全管理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及时掌握可能引发群体性事件的不稳定因素,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工作预案,有效地进行防范和处置,把事态控制在校内,力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李新)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