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送棉衣情满校园——建工系开展创办人“送棉衣”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魏体晓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系    责任编辑:

寒冬将至,学院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创办人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棉衣”捐赠活动。我系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全面落实创办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确保在今年寒冬来临之际,把创办人的心意送到新生手上。

我系及时开会讨论推选原则和推选程序,成立了由孙建超主任和韩炎涛书记任组长、由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赵杨老师和各辅导员老师为具体负责人的评审小组,本着把温暖送到真正需要的学生手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受助同学进行认真评选,确保了创办人的爱心捐赠及时发放。

受赠同学在本年初雪飘下之际穿上了受赠棉衣,他们纷纷表示会怀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永远不会忘记创办人的关怀之心。

(李新)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