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召开文明礼貌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魏体晓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系    责任编辑:

0

为了贯彻落实创办人办学育人理念,积极响应院学务处组织开展的“文明礼貌月”主题教育活动,建工系于11月24日下午三点半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文明礼貌月动员大会。会议由建工系行政秘书赵杨老师主持,建工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杨老师向大家宣读了本学期院“文明礼貌月”活动实施方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年级、各班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文明礼貌从问候做起主题教育活动,倡议同学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一句简单的问候做起,以实际行动树立文明礼貌的良好风尚,确保把文明礼貌精神落实到学生的学习生活中去,从而形成一种长效机制。

通过此次动员会,将对全面提升建工系学生文明素质,培养良好行为习惯和生活学习习惯起到了推动作用,为构建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利保障。

供稿人:王丽丹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