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举办“新生杯”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魏体晓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系    责任编辑:

为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班级之间的友好气氛,营造出一种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在韩炎涛书记和行政秘书赵杨老师的指导下,由建工系学艺部和建工系辩论队主办的“新生杯”辩论赛于近日在时金楼216教室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将采取初赛、决赛两个阶段,比赛将历时三周的时间。我系共有来自10个新生班级的14个辩论队参与本次比赛的激烈角逐。比赛的顺序以及辩题以抽签的方式来决定。辩论赛流程为:开篇立论、攻辩环节、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四个阶段,同时还增加了观众现场提问的环节,最终评委打分,决定优胜的队伍。辩论赛场上,双方辩手言辞激烈,旁征博引、唇枪舌剑,配合默契,精彩不断,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赛后,系辩论队牛森同学和吴迪同学对每场辩论赛都做出了精彩点评。在对辩手们表现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为建工系储备更多的辩论人才。

(杜伟供稿)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