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召开学生春季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魏体晓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系    责任编辑:

0

3月16日下午2点30分,建工系学生春季安全教育会议在实训楼412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由行政秘书赵杨老师主持,建工系全体辅导员共同参与。

赵杨老师以上周我院学生发生的事件为出发点,就春季学生的食品安全、外出交通安全、宿舍防火安全和网络安全等方面召开主题会议。赵杨老师要求全体辅导员在班会上告诉学生尽量减少在校外用餐的次数,引导学生在学校餐厅用餐;提醒学生外出时注意交通和人身安全,并保持通讯的畅通;学校内,禁止学生吸烟,宿舍内禁止学生使用违规电器;不要相信陌生人和校园内外张贴的兼职、贷款等小广告,更不要向陌生人透漏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等信息。最后,赵杨老师还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做好学生宿舍、主教室等地方的安全隐患排查,并按照学院规定,将学生的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

会后,建工系全体辅导员按照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学生的春季安全教育工作。

(杜伟供稿)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