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组织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魏体晓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系    责任编辑:

为响应院团委号召,激发学生对党团知识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促进党团员之间的相互交流,搞好系部党风建设,3月17日下午两点,建工系在实训楼610教室举办了“党团知识竞赛”。活动由院学生会主办,建工系团委组织部承办,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为系部团学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

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基础知识回答、问题抢答和听歌识曲,整场比赛异常激烈。赛场上,参赛选手从容而又认真地作答,尤其在第二环节问题抢答中,选手们激烈抢答,充分体现了对党团知识的掌握。在比赛的最后一个环节中,举办方以听歌识曲的方式缓解了激烈紧张的气氛,在娱乐中学习。通过激烈的角逐,15级建筑学的侯宇、何少芳等10名同学获奖。

赛后,大家合影留念。本次比赛不仅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党理论知识,认识、理解党的根本,拉近学生与党之间的距离,更使大家爱党和拥党。同时也为将来学院党团知识竞赛提供了人才保障。

(杜伟于婷供稿)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