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魏体晓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系    责任编辑:

3月3日下午1点30分,建工系在实训楼32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建工系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赵杨老师、团委副书记兼辅导员杜伟老师、建工系团学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赵杨老师对团学各部门上个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团学积极的工作态度给与赞赏,并希望其在本学期可以继续保持和发扬。接着赵杨老师就本学期建工系团学工作做了相关部署。这包括系部学风建设、系部团委网站建设、院“五四”评优评先活动的准备、院运动会、团学换届、二级心理辅导站和专业证照考试等。然后赵杨老师对团学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团学各部门要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本部门的工作形成文字材料,要求学生会工作要有痕迹,尽可能多的留存图片、影像和文字资料。二是要求各部门在各项活动前做好详细充分的工作计划,提前做好相应的准备;三是要求团学成员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求团学各部门团结合作,做好分工,既分工合作,又各司其职,进而提高工作效率。最后,团学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长就相关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本次会议为团学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学院和系部领导的支持下,建工系的团学工作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杜伟供稿)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