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举办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魏体晓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系    责任编辑:

为继承弘扬革命先烈优秀品质,近日,建工系全体师生开展“文明清明·环保祭扫·网上祭英烈”活动。启动仪式上,由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号召全体师生学习先烈事迹,争做有德之人。

启动仪式结束后,部分老师和学生集中在网络教室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他们在网上认真地浏览着每一位英烈的事迹,用心写下自己的寄语,师生们一致表示,通过网上文明祭扫的方式纪念缅怀革命烈士,更有意义,要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努力工作。

通过“网上祭英烈”活动的开展,师生们用一条条寄语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同时倡导师生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用文明、健康、低碳文明祭扫引领文明新风尚。

(供稿人:魏体晓)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