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 最美建工人——建工系举办“微笑天使”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魏体晓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系    责任编辑:

春天,是升达学院最美的季节。在这春风满院、万物复苏的时节,建工系的每一位学员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笑可以代替任何语言。为定格这一独一无二的时刻,建工系特举办“微笑天使”征集活动,让这一瞬间成为永恒。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你的笑只在那一瞬间,让那一回眸成为永恒”,由建工系学生会承办,面向建工系全体学生。

为保障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建工系团学在团委书记赵杨老师的组织下,认真召开会议进行商讨。会议上,团学各部门各抒己见,积极讨论。就本次活动的要求、内容、参与对象、活动时间和部署分工等内容达成了初步意见。会后,组织部认真制作活动策划,宣策部制作展板置于建工大楼处,加大宣传力度,调动更多同学参与进来,外联部进行外联活动,办公室进行照片收集,其他各部门积极配合,进而保障活动的圆满进行。

微笑,是最美丽的语言。它传递着乐观、温暖、魅力和善良,它如鲜花一般,洋溢着沁人心脾的芳香。愿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建工系学子们能够将这种笑容一直传递下去。

(杜伟 供稿)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