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开展清明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魏体晓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系    责任编辑:

“清明节”将至,为确保我系同学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节假日,建工系于3月29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就假期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做出统一部署,会议由建工系行政秘书赵杨老师主持,建工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赵杨老师首先传达了学务处下发的关于“清明节”假期安全、纪律有关要求的通知,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求各辅导员在放假前召开主题班会,加强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二、要在假期前对学生寝室进行一次安全自查,教育学生假期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和现金;三、假期留校学生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院的管理规定,不得在宿舍内抽烟、喝酒、打牌、留宿外人、使用违章电器等;四、要高度重视学生旅途安全,不能以任何名义组织旅游,个人出游应结伴同行;五、清明节是我国传统的祭扫节日,扫墓期间要服从管理,注意防火;六、假期中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保持通讯畅通,清明节值班老师按时到岗,恪尽职守,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

安全教育工作是建工系学生工作的重点,此次会议召开为我系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并为建设安全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 王丽丹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