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国家助学金发放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魏体晓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系    责任编辑:

近日,国家助学金款项已陆续拨付至我院,我系于2016年3月30日组织召开国家助学金发放工作的部署会议。

会上,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赵杨老师强调,要严格发放程序,严格审核制度,由学生亲自到辅导员处现场核对信息,确认并签字,以确保奖助学金规范、有序、及时、准确的发放到学生手中。

国家奖助学金是国家激励大学生勤奋学习、志存高远、回报社会的一项激励政策,我们要教育获奖学生必须坚持“诚信、感恩、励志、成才”的信念,努力奋斗、自强不息,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回报学校和社会。

(李新)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