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召开团学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魏体晓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系    责任编辑:

3月31日下午1点,建工系团学在实训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建工系团委副书记杜伟老师和系团学副部长以上干部。

会议正式开始之前,杜老师就团学办公室人事变动进行了公布。接着就团学网站、运动会仪仗队、“五四”团委评优、团学换届、“微笑天使”、餐厅值周和升国旗等工作的分配、完成时间进行了部署。会议上,杜老师对团学各部门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希望团学各部门能够继续坚持认真的工作态度,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增强工作的纪律性和严谨性,提高各部门的工作效率。最后,各部门针对本部门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想法。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系团学下一阶段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愿我系团学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杜伟 供稿)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