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李新 时间:2023-12-28 责任编辑:李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建工学院党委于12月27日下午在建工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炎涛主持,各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专职组织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韩炎涛首先对2023年以来党委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然后,13名党支部书记逐一就2023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从支部的思想政治建设、政治理论学习、党员管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入手,汇报了本年度取得的成绩,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并剖析了原因,同时结合实际提出了改进思路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韩炎涛对13位支部书记的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每位支部书记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测评,支部书记之间进行了互评。

最后,韩炎涛就接下来的一年的党支部工作提出相关建议: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从而全面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三要聚焦“样板党支部”的建设,致力于党支部特色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发挥好学院“服务型党组织”的作用,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为各支部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契机,达到了交流思想、查找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有利于基层党建的健康发展,为2024年学院工作的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