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 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活动

作者:朱俊博 时间:2023-07-11 责任编辑:李新

建工学院土木工程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朱俊博的组织下,于7月10日,开展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教育读书活动。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的章节,旨在通过读原著,学原文的方式感悟明理,发挥示范作用,打牢思想理论基础。

首先,朱俊博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全面系统反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汇集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着眼干部群众的理论需求、实践发展的理论需要,通过109篇重要文章、21个专题,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新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是充分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原著原典。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领会科学体系、把握时代要求、树立全球眼光,以更加坚实的思想根基、理论根基支撑起党和人民事业的巍巍大厦。

随后,支部党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陈博文等三位同志做了交流发言,并对暑期读书活动进行了规划,表示力争在暑假期间进一步提高学习效率,提升能力本领。

在充分交流讨论后,朱俊博总结指出:“党的创新理论发展到哪里,理论学习就要跟进到哪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当前和今后时期里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精读原著、深研原文、细悟原理,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认真学习这部重要著作,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深邃思想和伟大实践。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