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工程管理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白君泽 时间:2022-11-27 责任编辑:李新

根据我校党委通知,建工学院工程管理学生第二党支部围绕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在11月25日下午进行了党员组织生活会活动。

会上,在该党支部书记白君泽同志的组织下,认真、系统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且结合个人的思想、感悟、工作、生活实际,细致抛解了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确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白君泽老师指出:坚决做好“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精神能够落到实处,牢记领袖嘱托,感恩奋进担当,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精神动力、工作实效,才是我们的重要方向,并且要以安阳的红旗渠精神为榜样,坚决做好校工作,凝聚思想、凝聚组织,凝聚群众、凝聚党员,以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内涵为标榜,让精神存在在思想与行为中。

会议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只有严守党中央的精神,牢记党的教诲,还要深度的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保持党员的思想纯洁、组织纯洁、作风纯洁、心系国家、心系同学,还要把红旗渠精神落实到位,保持自己的高度自觉性和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决心,让自己心系向党,心系向民。

最后,支部委员齐雷老师对生活会做出了最后的总结,并为各位党员同志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要求在思想上以及行动上同党中央的精神保持一致,同时,力求领会、落实、达到这次会议的精神,为我们的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