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中高级职称初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根据学校通知,按照《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师(实验员)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升达〔2021〕114号)。我院组织学院初审评议小组对我院本次申报职称的3人进行审核、评议,其中申报副教授职称1人、讲师2人。经建筑工程学院职称初审推荐工作小组讨论审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申报人师德与贡献、教学业绩和教科研成果的各项内容进行审核,3人符合职称初审要求。学院74位教职员对3人进行民主评议,3人均通过民主评议。现将审核结果及民主评议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提出。

申报副教授1人:刘亚萍

申报讲师2人:岑培山、陈山来

民主评议结果:刘亚萍、岑培山、陈山来均通过学院民主评议

学院初审结果:刘亚萍,岑培山、陈山来均符合学校中高级职称推荐规定,通过学院初审。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11日--2021年11月14日

公示地点:建筑工程学院会议室

建筑工程学院院办:建工楼321,电话:0371-62436528,学院邮箱:qq142@163.com

校纪委投诉邮箱:sdjw6178@163.com。

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11日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