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组织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二期《新型城镇化点亮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强能力作风建设,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聚焦实施“十大战略”。5月24日上午,建工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二期节目—《新型城镇化点亮美好生活》。

本期《新型城镇化点亮美好生活》围绕“实施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邀请省内专家、省发改委以及基层嘉宾,并云连线国家级学者进行事例讲解与深度解读,使大家可以更好地了解新型城镇化战略的丰富内涵。

院党委书记韩炎涛表示,大家要深入领会“十大战略”精神,学习经济地理学专家、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张占仓讲话内容,充分认识到新型城镇化发展在当今时代的重要性。在日常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专业技能,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要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的实施,为学院发展创造辉煌,从而努力为社会、为国家作出贡献。

通过学习,全体师生进一步认识到“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的本质要求和重要意义。纷纷表示,此次节目内容丰富,获益匪浅,要充分学习“十大战略”云课堂的重要内容,将其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以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推进学院各项教育事业发展,为学院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邵琦祥)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