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工程造价学生第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有效推进党建工作,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支部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的生机与活力,2022年5月19日中午,建工学院工程造价学生第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对发展对象索嘉璐、刘东岳等12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事宜进行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杜伟主持。

依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杜伟同志明确了会议的程序,强调了会议纪律。12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方面的内容;两位入党介绍人就其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本人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和态度。支部委员报告了12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及审查情况,并对发展对象是否具备党员条件提出意见。随后,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索嘉璐等12名同学为预备党员。12名同志逐个表态,在感谢组织培养的同时,今后将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员会议的召开,为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在组织的领导下,自己愿意为支部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出青春力量。

(文/杜伟 图/贾朋)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