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工程造价学生第一支部开展“十大战略”系列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助力“十大战略”深入实施,坚决避免“上热下冷”的问题,引导广大党员关注省委部署的关键性、战略性和全局性工作,建工学院工程造价学生第一支部自4月14日起,组织开展“十大战略”系列专题学习活动。

4月14日上午,建工学院工程造价学生第一支部组织支部无课的党员观看“创新就是创未来”云课堂。课堂围绕“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邀请9名“两院”院士参与节目采访,邀请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作为主讲嘉宾系统阐释“十大战略”相关内容,邀请河南省科学院、郑州大学、中原科技城等有关同志作为访谈嘉宾参与讨论。5月12日中午,在支部书记杜伟同志的组织下,支部党员通过钉钉的方式开展对“十大战略”的学习。杜老师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领会了“十大战略”主要内容,强调了“十大战略”为我省今后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它将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强省、人才强省战略放在首位,对高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这也要求支部师生党员应该增强创新驱动力的信心,提高创新能力,在创新上有所突破,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大赛,提升未来的核心竞争力。

通过学习,建工学院工程造价学生第一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十大战略”的专题学习既是一次生动的前沿知识学习,也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教育。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生活动,自己将不断强化工作学习创新意识,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杜伟 图/贾朋)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