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建工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2月17日在建工楼409教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曲晓阳等1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朱俊博主持。

朱俊博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明确了会议程序,强调了会议纪律。依据会议议程,13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主要社会关系和其他需要向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和支部委员会分别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曲晓阳等13名同学为预备党员。13名同志逐一表态,感谢组织的培养,今后将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建工学院党委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力量,也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学习提升。支部同志纷纷表示在组织的领导下,会继续从思想和行动上继续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向优秀的党员学习,发挥榜样作用,时刻铭记党组织对自己的信任,以此为基础,再接再厉,更好地加强自我修养,发挥党员先进性。

(图文/朱俊博 审核/韩炎涛)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