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工程造价学生二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7日下午,建工学院工程造价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洋洋主持。

王洋洋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王洋洋书记强调:2021年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进入“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启之年。作为学生党员,应时刻关注时事热点,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理论修养。组织委员李新老师、宣传委员马若尘老师分别就怎样结合实际生活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等做出阐述。

最后,学生党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会继续认真学习,学好为国家和社会繁荣昌盛服务的本领,同心同德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图/赵润洋 文/王洋洋 审核/韩炎涛)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